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蔡文胜之子再减持美图股份

2017年04月21日 12: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蔡文胜之子从上市至今,前后共减持约4600万股,若以上市以来美图股价均价10.4港元计算,共套现近5亿港元
资料图:美图公司创始人兼主席蔡文胜。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据港交所最新披露,美图公司(1357.HK)创始人兼主席蔡文胜的儿子Cai Rongjia于4月12日以每股11.86港元的价格,减持30万股,套现约355.8万港元。减持后,Cai Rongjia持有美图公司约2.54亿股,持股比例减少至5.99%。

  早在3月底,Cai Rongjia便开始了一轮减持。美图公司于2016年12月上市时,Cai Rongjia持有3亿股股份,占已发行股份的7.1%,而在3月27日,Cai Rongjia持有的股份减少至2.96亿股,占已发行股份的6.99%。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