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美图明年推社交性电商平台

2016年12月02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该电商平台会结合运用旗下美拍的社交网络,并与当前网红经济结合
美图即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社交性电商平台,该平台会成为美图未来3-5年重要的变现渠道,这一平台与美图的现有用户相吻合。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修图软件美图秀秀母公司美图(1357.HK)12月2日在香港召开IPO发售会,美图首席财务官严劲良向财新记者表示,美图即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社交性电商平台。该平台会成为美图未来3-5年重要的变现渠道,这一平台与美图的现有用户相吻合。

  招股书显示,美图计划将部分融资用于电商业务发展。“中国电商平台70%购买主力为女性,70%成交额都与女性的服装、化妆品、奢侈品等商品有关,这说明电商是以女性用户为主导。在用户层面,美图做电商业务顺其自然。” 美图创始人、执行董事兼董事长蔡文胜说道。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