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百度金融业务未稳 副总裁王劲离职

2017年04月22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王劲于2015年12月从美国运通公司加入百度,担任金融服务事业群组副总经理,主抓风控等业务。百度曾对金融业务寄予厚望,并从业内引进多位知名高管,但该业务迄今尚未有重大突破
4月21日下午,百度副总裁王劲在自己微博上宣布将与百度告别。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百度金融业务尚未站稳脚跟,相关高管却已离职。4月21日下午,百度副总裁王劲在自己微博上宣布将与百度告别。百度回应财新记者查询时表示,王劲的离职是“个人原因”。

  王劲以“风险艺术”的昵称在新浪微博上表示了对百度的感激,称百度让其有机会弄潮于中国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的宏大蓝海,更亲手实践了大数据风控和金融科技的巨大力量,成就感完全超乎想象。他认为,百度是一家有理想和情怀的公司,希望百度的明天更加耀眼、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