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包凡对话王兴、张一鸣:TMD大战BAT?用户说了算

2017年04月26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人同意“下半场”概念,谈到和互联网巨头的关系时,王兴认为A和T都还会非常厉害,影响力会持续很长时间。而对于新的TMD表述,张一鸣则指出,互联网可能是到了下半场,但是叫“TMD的时代”,言之过急了
资料图:华兴资本董事长包凡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从2016年11月的乌镇互联网大会,TMD今日头条美团点评滴滴)三小巨头的说法不胫而走。

  三大公司分别在内容分发、O2O和出行领域经历拼杀成为巨头。互联网的“少壮派”坐而论道会谈些什么?在2017年4月25日刚刚结束的“一π即合·华兴π对”上,华兴资本CEO包凡与美团点评CEO王兴、今日头条CEO张一鸣展开了一场对话。

  三人同意“下半场”概念,谈到和互联网巨头的关系时,王兴认为A和T都还会非常厉害,影响力会持续很长时间。而对于新的TMD表述,张一鸣则指出,互联网可能是到了下半场,但是叫“TMD的时代”,言之过急了。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