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李开复、张亚勤和张宏江热议人工智能:70%在于应用场景

2017年04月27日 13: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发展人工智能是系统工程,未来AI行业的发展10%在于算法,20%在于技术,70%将在于应用场景和落地过程
人工智能(AI)成为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北京站主要议题。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人工智能(AI)成为2017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北京站主要议题。在27日上午的圆桌论坛上,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原微软亚太研发集团首席技术官、金山软件前CEO张宏江讨论认为,拥有60多年发展历史的人工智能终于走出实验室,迎来商业风口。中国在人工智能发展所需要的大数据积累和研发人才方面具有很大优势,未来更应关注拓展AI垂直应用场景,加快AI技术落地,增强用户对AI产品黏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