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供给端做加法 北京自住房迎来供地潮

2017年04月27日 19: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将面向“新北京人” 建立专项分配公租房和自住房的长效制度。从供应结构来看,“限价+自住房”将成为2017年北京土地市场的主流
北京土地市场本月迎来自住房用地供应潮。近期共有8总土地挂牌拍卖,未来项目除少量商业成分外,均将全部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欣)北京土地市场本月迎来自住房用地供应潮。近期共有8宗土地挂牌拍卖,未来项目除少量商业成分外,均将全部建设“自住型商品住房”。

  这8块地及拍卖时间分别是:4月12日平谷山东庄地块,24日石景山地块,25日朝阳、大兴、门头沟地块。27日丰台一地块、顺义两地块。

  多位房企分析师表示,最近土地市场全面自住房化,体现了北京调控决意在供给端做加法。大量自住房不仅可以从数据上拉低均价,也可以从实际上缓解供需矛盾。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