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纳影业欲回归A股 现已进入上市辅导期

2017年05月04日 09: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私有化后的博纳影业离A股又近一步。博纳影业正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于5月2日获得受理
资料图:博纳影业集团CEO、董事局主席于冬。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去年4月完成私有化的博纳影业离A股又近了一步,报送的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获得监管机构受理。5月3日,博纳影业宣布进入上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

  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博纳影业)5月3日宣布,公司正式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报送了辅导备案申请材料,并于5月2日获得受理。目前,博纳影业已进入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阶段。

  中信证券披露的信息显示,博纳影业注册地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于4月14日与中信证券签署了辅导协议。中信证券已经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制订了相应辅导计划及实施方案。目前,博纳影业正在接受中信证券的上市辅导。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