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一季度全球交付量创新高至2.5万辆

2017年05月04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季度特斯拉营收大增近135%至27亿美元,但持续烧钱的特斯拉仍在一季度录得亏损3.3亿美元
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NASDAQ.TSLA)今年一季度全球交付量创季度历史新高至25051辆。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 实习记者 许陆姿)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NASDAQ.TSLA)今年一季度全球交付量创季度历史新高至25051辆。这使得特斯拉一季度营收大增近135%至27亿美元。但持续烧钱的特斯拉仍在一季度录得亏损3.3亿美元,每股净亏损为2.04美元。

  5月3日,特斯拉汽车公司发布一季报披露前述数据。特斯拉一季度产量同比增64%,良好的销售表现稳定了公司上半年的交付预期,该公司提出今年上半年总交付量将保持在4.7万至5万之间。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