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停车制动存隐患 特斯拉召回5万辆汽车

2017年04月21日 13: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特斯拉召回的汽车生产于2016年2月至2016年10月期间,其中约有2%存在停车制动隐患。此次召回汽车数量相当于特斯拉去年产量的六成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美国电动汽车公司特斯拉(NASDAQ.TSLA)美东时间4月20日宣布,将主动召回5.3万辆Model S及Model X汽车,以解决停车制动存在的隐患问题。受此影响,特斯拉当日股价跌近1%至每股302.51美元。

  特斯拉称,在2016年2月至2016年10月生产的5.3万辆汽车都会被召回,其中约有2%存在停车制动隐患。“这部分车可能包含了一个由我们第三方供应商不正确生产的小齿轮,当这个零件损坏的话,整个停车制动系统会被卡住”,特斯拉在声明中写道。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