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吴甘沙:无人驾驶可在特定条件下商业化

2017年05月07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天候无人驾驶技术商业化尚有距离,制约因素包括无法做出安全性承诺、成本高昂
资料图:吴甘沙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自动驾驶是当下汽车产业链公司和科技公司角逐的风口,驭势科技CEO吴甘沙认为有两类技术可在两三年内实现商业化。一类是辅助驾驶系统将迎来大规模普及,另一类是可在特定低速条件下实现无人驾驶。

  吴甘沙曾任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英特尔首席工程师。他在5月6日的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发表上述观点。驭势科技成立于2016年2月,注册资本约为117.6万元。驭势科技已完成首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创新工场、真格基金等,融资额未对外披露。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