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HTC亏损收窄 一季度净亏损4.6亿

2017年05月10日 2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HTC一季度净亏损20.32亿元新台币,相较于去年同期净亏损26.2亿新台币,业绩有所改善
资料图:HTC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图/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阳梦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台湾手机厂商HTC正努力减少亏损。5月10日,HTC(2498.TW)发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收145亿元新台币(约合33亿元人民币),同比去年的148亿元新台币(约合33.8亿元人民币)下降约2%;净亏损20.32亿元新台币(约合4.64亿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的26.16亿元新台币(约合5.97亿人民币)亏损收窄22%;每股税后亏损2.47元新台币(约为0.56元人民币),相比去年同期亦减损了22%。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