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恒大4名员工办假户口牟利涉嫌诈骗

2017年05月12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些人声称可以为外地购房者办理“临时户口”,从而绕开限购规定,获得购房资格。涉案金额40万元,4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5月10日,武汉市房管局召开专项整治会,披露中国恒大(03333.HK,简称恒大)湖北公司4名销售人员违规操作、索要大额好处费的案例。4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随着行政权力深入市场开展调控,地产行业应对策略层出不穷。为求绕开限购亦或限价,个别从业者不惜剑走偏锋。5月10日,武汉市房管局召开专项整治会,披露中国恒大(03333.HK,简称恒大)湖北公司4名销售人员违规操作、索要大额好处费的案例。4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前一天即5月9日,武汉警方通报了案件细节。此案受害人是来自河南的陈姓女士。嫌犯是武汉东西湖区一处恒大楼盘的销售人员。根据武汉现行调控政策,武汉主城区内,外地人购首套房需连续两年社保或个税证明,补缴无效,且限购一套。陈女士并无购房资格。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