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西部数据提起仲裁 狙击东芝出售芯片业务

2017年05月16日 07: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西部数据要求东芝不得违反合资协议,不得在未获得西部数据同意的情况下拆分存储子公司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试图出售存储业务股权以续血母体的东芝,在自救路上一波三折。5月15日凌晨,存储巨头西部数据宣布,东芝未经允许就将合资公司股权出售的行为已违反合资协议,西部数据已经就此申请国际商会国际仲裁院进行仲裁。

  西部数据(NYSY:WDC)要求东芝不得违反合资协议,不得在未获得西部数据同意的情况下出拆分存储子公司。西部数据称该冲裁涉及三个NAND闪存合资公司。西部数据去年以15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闪迪(SanDisk),从而成为东芝闪存业务的生产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