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音乐获环球音乐中国大陆独家分销权

2017年05月17日 12: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音乐获得环球音乐词曲版权,成为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分销业务的独家合作伙伴。至此,腾讯音乐与全球三大唱片公司均达成合作
5月16日环球音乐集团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简称TME)达成版权战略合作,宣布环球音乐旗下录音和词曲版权及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权,独家授予TME。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传闻已久的环球音乐独家版权花落谁家终于揭晓。5月16日环球音乐集团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简称TME)达成版权战略合作,宣布环球音乐旗下录音和词曲版权及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权,独家授予TME。

  这是环球音乐就中国大陆区版权首次进行独家合作。根据合作协议,TME旗下包括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获得环球音乐的曲库内容和歌手资源的运营、推广、开发等权益。TME将成为环球音乐在中国大陆地区分销业务的独家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