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热点城市跟进北京 严禁“商改住”

2017年05月17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严禁擅自改变项目规划用途作为居住使用,不只是北京的“规则”,而应当成为全国各地的“通则”
继北京商住房项目严格调控之后,广州、成都、上海、深圳相继跟进。综合来看,“不得擅自改变为居住用途”成为各地商办调控的基本原则。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继北京商住房项目严格调控之后,广州、成都、上海、深圳相继跟进。综合来看,“不得擅自改变为居住用途”成为各地商办调控的基本原则。

  3月26日,北京发布空前严格的商办调控政策,从销售、购房资格、信贷等角度全方位入手,同时配备完善的惩罚措施。北京商办项目成交迅速接近冰点。中原地产数据显示:3月26日之前3天,北京全市成交量达850套,而3月26日至3月29日,包括商住公寓、写字楼、商业地产在内的全口径商办项目,全市成交量仅7套。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