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严控四环内新建用地 未来供地以存量转换为主

2017年05月24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地产分析师表示,城市中心地段存量用地的开发更注重持有,未来北京四环内商业项目拿地的机会或会增加

  【财新网】(记者 张欣)2017年北京将严控城乡建设用地总量,二环内禁止新增建设用地,四环内严控新增建设用地。《北京日报》5月23日报道上述消息。业内人士预计,盘活存量用地将成为市区供地的重要途径,商业项目拿地机会或会增加。

  据《北京日报》报道,5月22日,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发布2017年度绩效任务,提出严格落实新编制的城市总体规划,严格管控生态红线和城市开发边界。目前,《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已经审议通过,待批复后将向社会公布。北京市还将起草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建设规模增量管控的意见”,严格执行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严控城六区人口规模和开发强度。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