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裕全球狂揽酒庄 投资4083万美元再收智利酒庄

2017年05月26日 17: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内部成立五大葡萄酒事业部,分别管理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澳洲和美洲业务,但张裕并购后的业绩并不理想,最大被并购主体爱欧集团已由盈转亏
确定了国际化战略的张裕开始在全球出手买酒庄。5月26日,张裕A(000869)发布公告称,将出资4082.76万美元收购智利贝斯酒庄葡萄酒业务,持股85%。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确定了国际化战略的张裕开始在全球出手买酒庄。5月26日,张裕A(000869)发布公告称,将出资4082.76万美元收购智利贝斯酒庄葡萄酒业务,持股85%。

  张裕公司认为,收购价格合理,据预测,若不考虑其产品在中国销售取得的净利润,张裕公司要收回投资本金约需要12.5 年,年平均投资收益率为8%;若一并考虑其产品在中国销售取得的净利润,公司要收回投资约需要 9.8 年,年平均投资收益率为 10.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