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对标碧桂园 雅居乐谋求多元化转型

2017年05月27日 23: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除主营地产开发之外,雅居乐的多元业务主要是四大产业:物业、教育、环保、建设。雅居乐董事长陈卓林称:这些板块未来“在资本市场上会有进一步的安排”
雅居乐于5月26日在广州发布其多元化转型进展。公司称其业务架构已经由“以地产为重”调整为“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雅居乐于5月26日在广州发布其多元化转型进展。公司称其业务架构已经由“以地产为重”调整为“以地产为主,多元业务并行”。

  雅居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雅居乐,03383.HK)副总裁陈忠其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除主营业务地产开发之外,现在雅居乐已拥有物业、教育、环保、建设四大产业。这四大产业都已成立集团公司。

  其中物业集团服务的业主已经过百万,除雅居乐自身楼盘拥有70万业主之外,物业板块已经收购了其他地产商的一些物业服务。教育集团重点发展双语教育和高端国际教育,目前经营和开办的学校已超过30所。“近三年达到过百所学校,一点问题都没有”,陈忠其说。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