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互联网女皇:腾讯系APP占中国移动消费时长半壁江山

2017年06月01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分APP统计,腾讯系APP占中国移动互联网日均使用时长50%以上,阿里系、百度系则分别占10%、7%
资料图:玛丽·米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BAT到底各自占移动互联网消费时长的几成?6月1日,被誉为“互联网女皇”的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玛丽·米克在美国Code大会上公布了2017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指出腾讯系APP整体日均使用时长占到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平均每日使用时长50%以上,阿里系、百度系则分别占10%、7%。

  根据Questmobile数据,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三大阵营和今日头条占据了中国移动互联网77%的使用时长。报告中的腾讯系APP包括微信、QQ、腾讯游戏、腾讯视频、腾讯新闻、腾讯音乐和腾讯其他。阿里巴巴系APP包括UC浏览器、新浪微博、淘宝天猫、优酷、阿里巴巴其他。百度阵营包括爱奇艺、手机百度、百度其他。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