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九芝堂:拟2亿参股医药研发公司科信美德 争取糖尿病新药代理权

2017年06月08日 20: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九芝堂(000989)6月8日晚公告,为丰富在糖尿病领域布局并争取新药代理销售权,公司拟1.99亿元增资北京科信美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认购其5.87%股权。科信美德从事药品研发,目前处于研究投入阶段,净利为负。九芝堂指出,科信美德正开发抗体候选药物REMD-477,该药物针对胰高血糖素受体用于治疗1型和2型糖尿病。对于1型糖尿病而言,该药物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唯一可能代替胰岛素用药的候选药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