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星巴克股价连跌八日 中国和亚太市场为增长点

2017年06月15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星巴克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已经出现衰退,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市场的净收入也在快速降低,中国及亚太市场成为星巴克的增长动力所在
计划在中国开5000家分店的星巴克(SBUX)迎来股价8连跌。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计划在中国开5000家分店的星巴克(SBUX)迎来股价8连跌。截止美股市场6月14日收盘,星巴克股价下跌了1.07%,收盘价60.27美元。在过去八天里,星巴克股价累计下跌6%左右,持平于今年1月3日的八连跌走势,上一次星巴克遭遇连续走低的困境是2008年11月。

  星巴克一直被称为“白马股”,2009年至今,星巴克股价涨幅达到十倍。然而,2017年开始,星巴克股价疲软,走势和标普500指数持平,未能延续过去多年跑赢大盘势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运营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