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今天错失中国就是错过机会

2017年06月21日 1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云认为,过去30年,如果错失了欧美可能错过机会。而今天中国市场是新机遇,希望美国的中小企业不要错过现在的新机遇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过去30年,美国经济是全球经济增长引擎。如果你错失了欧美,你可能错过机会。今天如果错失中国,你就错失机会。”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6月21日与美国知名电视访谈节目主持人查理罗斯对谈时称。

  6月21日,由阿里巴巴主办、美国密歇根州政府协办的“连接世界”美国中小企业论坛于底特律开幕。这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在美国主办大型经贸论坛,规模约3000人,吸引不少美国的中小企业参加。

  查理罗斯开场问及阿里为什么要来美国举办论坛,马云提及中国市场是新机遇,希望美国的中小企业不要错过现在的新机遇。“想想如何做跨境生意?比如你好吃的巧克力,中国消费者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