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江森自控在沪设立第二总部

2017年06月22日 20: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其还宣布在河南省济源市兴建全新汽车电池生产基地
6月22日,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企业江森自控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太总部大楼落成启用,这是该公司在美国之外的第二个全球总部。其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可容纳1600余名员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6月22日,全球多元化技术和工业领域领导企业江森自控宣布其位于上海的亚太总部大楼落成启用,这是该公司在美国之外的第二个全球总部。其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可容纳1600余名员工。此前,江森自控宣布在河南省济源市兴建全新汽车电池生产基地,该基地总投资约2亿美元,预计于2018年投产。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部的成立,意味着其把业务重心转向新兴市场。"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安礼(Alex Molinaroli)表示,"这不仅代表了我们这家公司的趋势,也代表了全世界的趋势。今天我在会见上海市长时也这么说,这个世界的趋势不再是由西向东,而是由东向西。过去我们主要服务于欧美市场、同时兼顾新兴市场的战略已经过时了,这里才意味着未来的中心。”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