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青岛在建地铁事故3死12伤 停工整改

2017年06月23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事故项目建设方为中国铁建电气化局。3人死亡原因均为电缆线辊滚落辗压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6月23日6时,正在建设的青岛地铁11号线区间隧道内发生车辆侧翻,中国铁建电气化局正在运输的电缆线辊滚落,造成3人死亡,12人受伤。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青岛地铁集团)官方微信披露上述消息。

  青岛地铁集团称,现场施工人员1人当场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受伤12人均无生命危险,其中5人已出院,7人留院观察。青岛市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开展调查工作。

  青岛地铁11号线为BT(Build-Transfer即建设-移交)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铁建集团有限公司组建的青岛蓝色硅谷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目前11号线项目已全线停工整改。青岛地铁集团称,将停工全部在建工程,全面进行安全检查,避免事故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