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亚马逊最高级别华人科学家任小枫加盟阿里

2017年06月26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任小枫此前曾是Amazon Go计算机视觉算法负责人,加入阿里后,将担任人工智能核心团队iDST的副院长和首席科学家,专注计算机视觉技术,招募组建世界一流的计算机视觉团队
6月26日,阿里巴巴向财新记者确认,原亚马逊资深主任科学家(Senior Principal Scientist)任小枫正式确认加入阿里巴巴,担任人工智能核心团队iDST的副院长和首席科学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 张而弛)6月26日,阿里巴巴向财新记者确认,原亚马逊资深主任科学家(Senior Principal Scientist)任小枫正式确认加入阿里巴巴,担任人工智能核心团队iDST的副院长和首席科学家。

  据阿里巴巴介绍,任小枫将和另一位副院长华先胜一起,专注计算机视觉技术,并通过阿里云向外提供服务。任小枫将继续留在西雅图工作,招募组建世界一流的计算机视觉团队。华先胜是机器视觉领域的权威学者,曾获选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协会院士(IEEE Fellow)、美国计算机协会ACM2015年度杰出科学家等荣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