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华铭智能拟收购国政通

2017年06月30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华铭智能(300462)6月29日晚公告,公司与国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放签订《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之合作框架协议》,华铭智能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国政通不低于51%的股权。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五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收购的现金对价及相关费用。

  国政通成立于2001年,2004年公司开始转型防欺诈服务,并整合公民身份信息、教育学历信息、工商企业信息等权威数据资源,建立了先进、安全、高效的防欺诈服务平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