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法院裁定*ST重钢进入重整程序

2017年07月04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ST重钢已资不抵债,7月3日,重庆一中院依据其债权人的申请裁定*ST重钢进入重整程序,并将于8月1日起停牌
已资不抵债的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继两个月前宣布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失败后,昨日已由法院裁定进入重整程序,该公司将继续保持生产经营,公司股票将于8月1日起停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范若虹)已资不抵债的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继两个月前宣布重大资产重组计划失败后,昨日已由法院裁定进入重整程序,该公司将继续保持生产经营,公司股票将于8月1日起停牌。

  昨日(7月3日)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ST重钢, 601005.SH /01053.HK)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收到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下称重庆一中院)的《民事裁定书》,受理公司债权人对其公司的重整申请。自此*ST重钢正式进入重整程序。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