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好时否认出售金丝猴 双方融合不力纠纷多

2017年07月21日 0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好时曾意图通过收购金丝猴将中国发展为第二大市场,但收购后双方融合不力,接连出现业绩下滑、工厂停产、贷款坏账及诉讼问题
自2014年9月美国糖果巨头好时(NYSE:HSY)收购中国糖果公司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丝猴)以来,金丝猴连续出现的业绩下滑、工厂停产、贷款坏账及诉讼问题,令好时公司头痛不已。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自2014年9月美国糖果巨头好时(NYSE:HSY)收购中国糖果公司上海金丝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丝猴)以来,金丝猴连续出现的业绩下滑、工厂停产、贷款坏账及诉讼问题,令好时公司头痛不已。7月19日,市场上传出好时将抛售金丝猴股份、金丝猴创始人赵启三将回购全部股份的消息。7月20日,好时公司对财新记者表示,上述传言不实,好时公司一向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对于此次谣言背后的原因和性质,我们不便揣测。”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