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郭广昌谈复星海外投资: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引回来

2017年07月29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在一封内部信中表示:整合全球资源是为了更好地在中国发展;截至2016年年底,复星的资本负债率是50.7%
资料图: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彭骎骎)两周之内,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两次通过内部信对外发声。7月29日,郭广昌在公司内部发表题为《行稳致远--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引回来》的文章,表示中国政府最近对海外投资、中国金融乱象的梳理和规范“非常必要和及时”。他还在文中表示,复星海外投资的目标,是帮助被投企业加快在中国的发展,复星“走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回来”。

  从内部信署名来看,郭广昌是在从巴黎回上海的飞机上写下这篇文章。这也是他在过去两周内第二次通过内部信发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