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搜狗将赴美IPO 二季度营收2.11亿美元

2017年07月31日 18: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季度,搜狗营收2.11亿美元,同比增长20%。截止一季度末,腾讯是搜狗的最大股东,拥有约45.4%的股份
资料图:搜狗公司CEO王小川。江心/CFP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7月31日,门户网站搜狐公告称,旗下搜索服务子公司搜狗计划在美国IPO。本次IPO会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快开展,发行数量和总金额尚未确定。据搜狐同日发布的财报,搜狗营收2.11亿美元,同比增长20%。

  截止2017年一季度末,腾讯是搜狗的最大股东,拥有约45.4%的股份;搜狐约占39.2%;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个人占股9.5%;搜狗及搜狐的管理层持股约5.8%。不过,由于AB股分层结构,搜狐仍主导投票权。

  搜狗CEO王小川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称,二季度,搜狗搜索整体流量同比增长24%,移动端流量增长超过50%。在整体搜索收入中,移动端贡献76%,去年同期为49%。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