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富士康赴美投资300亿美元?郭台铭称不确定

2017年08月07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资倾向美国中西部制造业重镇,如今正与几个联邦州洽谈;已计划在密歇根州设立汽车技术研发中心
8月5日下午,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在深圳总部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Rick Snyder)。财新记者 林金冰/摄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日前与美国总统联合宣布赴美投资的富士康,一言一行备受两国关注。8月5日下午,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在深圳总部表示,赴美投资总额尚不确定,除了计划在威斯康辛州设厂,如今还与其他几个州洽谈投资事宜,预计不久将有谈判结果。

  当日下午,郭台铭在富士康总部接待美国密歇根州州长斯奈德(Rick Snyder),期间接受财新等数家媒体采访时,提及前述动向。斯奈德此番是受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之邀访华,数日前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