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丰田马自达交叉持股 合资在美建厂

2017年08月08日 1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表示:“我们正在面对越来越多的新晋竞争者,比如谷歌、苹果以及亚马逊,这也是为什么让我感到结盟新同伴变得愈加重要。”
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和马自达8月4日签订业务和资本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丰田将收购马自达约5%的股份,而马自达将持有丰田0.25%的股份,预计股份将于今年10月完成交易。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钟月)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马自达8月4日签订业务和资本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丰田将收购马自达约5%的股份,而马自达将持有丰田0.25%的股份,预计股份将于今年10月完成交易。马自达中国发布官方声明披露上述信息。

  丰田汽车公司(下称丰田)与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下称马自达)在业务层面的合作内容包括,在美国设立生产整车的合资公司;相互补充产品线;在电动车的共通技术、车载互联技术和先进安全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