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李宁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增三成 电商占比提升

2017年08月11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电商渠道发力,缩减成本,李宁公司2017年上半年收入与净利润双双增长,每股盈利0.08元,当期无派息
8月11日,李宁未经审核的营收录得39.96亿元,同比增11%,净利润2.01亿,同比增32.1%。存货周期缩短9天,至85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运动品牌整体回暖过程中,李宁交出半年报。8月11日,李宁未经审核的营收录得39.96亿元,同比增11%,净利润2.01亿,同比增32.1%。存货周期缩短9天,至85天。

  国泰君安分析师洪学宇称,“目前(运动服饰)市场环境比较好,整体增长放缓,李宁的业绩恢复稳定。”

  李宁是公司的核心品牌,包括旗下乐途、凯胜和艾高在内,上半年鞋类收入占一半以上,销售额同比增长9.9%;服装收入占43.8%,销售额上涨13.7%。器材及配件占比较低。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