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泸州老窖拟4.2亿建旅游区 行业跨界旅游地产成风

2017年08月15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白酒企业兴建旅游区渐成热潮,茅台、五粮液、沱牌舍得、水井坊在2013年到2015年白酒市场低迷时期就建旅游区
8月15日,泸州老窖( 000568.SZ )发布公告称,拟出资3.97亿元(含税费共计约4.2亿元)收购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凤凰校区资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 实习记者 张利娟)近年来,白酒企业投资兴建旅游区成为热潮。8月15日,泸州老窖(000568.SZ)发布公告称,拟出资3.97亿元(含税费共计约4.2亿元)收购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凤凰校区资产,包含土地面积约46.94亩及附属建筑,用于升级改造国窖广场旅游工业园景区。

  泸州老窖所收购资产是泸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出让的土地资产。根据交易所挂牌信息显示,土地出让方为泸州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资产前身是泸州老窖天府中学凤凰校区(老校区),位于泸州市江阳区凤凰山上,背靠忠山,临近长、沱两江,自然资源丰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