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侵犯用户数据遭指控 美政府要求Uber接受20年隐私系统审核

2017年08月16日 13: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认定Uber未能监控信息提取、合理保护用户数据。为寻求和解,Uber同意未来20年实施全面的隐私保护计划,接受常规、独立隐私审核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6月发起的针对Uber用户数据安全的调查有了结果。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6月发起的针对Uber用户数据安全的调查有了结果。北京时间8月15日深夜,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下称FTC)宣布,针对Uber欺骗消费者的指控,为了与FTC达成和解,Uber同意未来20年实施全面的隐私保护计划,接受常规、独立隐私审核。

  在Uber与FTC的共识协议中,Uber被要求在180天内取得独立第三方审核来证明它具有符合甚至超过FTC要求的隐私系统。这样的审核要每两年一次,持续20年。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