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Uber股东和创始人对峙升级 称公司已两年无CFO

2017年08月15日 12: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Benchmark称,50天前卡兰尼克同意修改股东投票协议保证董事会独立多元,但迟迟不兑现;一个多月前Benchmark告知卡兰尼克和其他董事会成员准备诉诸法律迫使卡兰尼克兑现
Uber投资人Benchmark在起诉前CEO卡兰尼克后,被卡兰尼克支持者要求退出董事会,Benchmark再次“回击”。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Uber投资人Benchmark在起诉前CEO卡兰尼克后,被卡兰尼克支持者要求退出董事会,Benchmark再次“回击”。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硅谷著名风险投资公司、Uber早期投资机构 Benchmark Capital在Twitter发布公开信,解释起诉Uber创始人、前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的原因和时机。

  Benchmark公开信称,50天前卡兰尼克同意修改股东投票协议保证董事会独立多元,但迟迟不兑现;一个多月前Benchmark告知卡兰尼克和其他董事会成员准备诉诸法律迫使卡兰尼克兑现。Benchmark称他们被要求先努力解决,而不是走到打官司这一步。但等来等去,事态不断恶化。这些意在澄清外界对于Benchmark“早怎么不说”、为什么起诉而不先协商的质疑。

责任编辑: 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