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外资行上调中国联通目标价 惟大摩看跌混改前景

2017年08月17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摩根士丹利认为,中国移动的市场占有率会挫败投资者与中国联通进行独家合作的信心,而下半年取消国内漫游费和长途费后,中国联通还会面临财务压力
因混改备受关注的中国联通今日(8月17日)发布公告,在香港交易所继续停牌。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姜博文 记者 覃敏)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因A股混改备受关注。外资投行亦在今日(8月17日)陆续发表报告,市场对联通混改看法不一。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Michelle Wei等人在报告中指出,中国人寿持有的股份占到10%,旨在保证联通的国有成分,而互联网三大巨头百度、阿里、腾讯的所持有的份额较少或让一些投资者失望。报告指出,现金注入H股的方式尚未决定,较难估算对H股收益的影响,混改效果有待观察。报告将中国联通港股的目标价由13港元上调至14港元,并给出增持评级。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