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证监会为联通混改开“绿灯” 新方案披露更多细节

2017年08月21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认定联通混改涉及的定增事项适用“2•17”定增新规前规则;在联通新公告中,混改方案核心框架无变,但披露了投资者背景及员工持股方面更多细节
8月20日晚间,中国联通在上交所共挂出27条公告,披露混改方案相关文件。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一波三折的联通混改方案终于落定。8月20日晚间,中国联通(600050.SH/00762.HK)在上交所共挂出27条公告,披露混改方案相关文件。对比8月16日晚间撤下的公告,募资金额、定增对象、持股比例等关键内容都基本保持不变。

  中国联通今日(8月21日)于A、H两市同时复牌。

  中国联通的混改和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上周三(8月16日)公布,便引起了市场各界的疑问,认为此次定增价格和定增比例,与今年2月17日证监会修订的定增新规不符。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