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设旧村改造门槛 房企须先缴2亿元履约金

2017年08月24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若用地面积超过30公顷,履约金升至3亿元。未来只有拥有足够资金成本的大企业,才有机会参与广州旧村改造
要想在广州参加旧村改造,企业需先行缴付履约金,数额不得低于2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昳 记者 王婧)要想在广州参加旧村改造,企业需先行缴付履约金,数额不得低于2亿元。广州市城市更新局于2017年8月22日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旧村合作改造类项目选择合作企业有关事项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意见》),提出上述方案。

  《意见》规定:旧村改造用地面积小于30公顷的项目,企业需一次性缴纳履约金(现金)不得少于2亿元;用地面积大于(等于)30公顷的项目,企业需一次性缴纳履约金(现金)不得少于3亿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