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浪潮王洪添:未来五年向云业务投入100亿元

2017年08月28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表示,浪潮云目标在2020年实现两百亿元的销售收入,并称“一分钱”投标是有公司走入市场误区
资料图:浪潮集团 图自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国内公有云市场竞争再升级。8月28日,IT厂商浪潮集团的执行总裁王洪添表示,未来五年内,浪潮云计划投入一百亿元,用于研究开发与数据中心建设,目标在2020年实现两百亿元的销售收入。

  目前国内云业务仍处于大规模投入,争夺市场的阶段。王洪添表示,2016年,浪潮在云业务上的收入接近20亿元。2017年,截止8月底的收入已与去年基本持平。年底有望实现同比翻倍的增长。

  王洪添向财新记者表示,浪潮云目标在五年后,能够实现收支平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