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世纪互联二季度净亏缩窄 云业务拉动增长

2016年08月17日 22: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二季度净亏1.238亿元人民币,同比缩窄1800万;受云业务拉动托管服务保持强劲增势,MNS业务依旧疲软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福慈)北京时间8月17日,中国最大的电信数据公司世纪互联发布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截止6月30日的第二财季,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世纪互联净亏损为人民币1.238亿元(约合1860万美元),较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人民币1.418亿元,同比略有缩窄;净营收为9.108亿元人民币(约合1.371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8.6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1%。

  世纪互联的营收主要包括两大部分:托管及其他服务(Hosting and Related Services)和管理式网络服务(Managed Network Services)。其中,托管及相关业务包括IDC业务(互联网数据中心)、云服务和VPN(虚拟专用网络业务),这三者共同构成了拉动本季度净营收回升的三驾马车。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