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威英博从帝亚吉欧获得健力士五年中国大陆经销权

2017年08月29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黑啤健力士进入中国20年,但仍属于小众品牌,帝亚吉欧希望借助百威英博的渠道覆盖到更多城市和中国消费者
8月28日,帝亚吉欧与世界最大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在上海正式启动健力士啤酒的合作,授予后者在中国大陆地区五年独家代理权,希望借助其渠道开发中国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作为世界最大的烈酒酿造商,威士忌帝亚吉欧是最主要的产品,但是其旗下主要的啤酒品牌健力士进入中国20年后一直属于小众高端品牌,8月28日,帝亚吉欧与世界最大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在上海正式启动健力士啤酒的合作,授予后者在中国大陆地区五年独家代理权,希望借助其渠道开发中国市场。

  健力士1759年起源于爱尔兰都柏林,目前是全球销量第一的黑啤品牌,平均每天卖出950万杯。健力士在全球强大的品牌影响和销售能力为其控股公司帝亚吉欧赚取了巨大的利润。作为世界最大的烈酒酿造商,帝亚吉欧旗下的品牌包括尊尼获加、珍宝等威士忌品牌,在中国,水井坊是其旗下的主要白酒品牌。这次帝亚吉欧将健力士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权签给百威英博,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