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供给侧改革深入 多家钢企上半年净利润翻倍

2017年08月30日 20: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钢材强,原料弱”的市场运行态势是钢铁行业利润大幅度回升的主要原因。对于钢铁企业而言,钢材价格增长的绝对值大于铁矿石、焦煤和焦炭等原料价格的回升幅度
随着供给侧改革和去产能政策的持续深入,多家钢铁上市公司的业绩进一步好转,净利润同比翻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张心怡 记者 黄凯茜)随着供给侧改革去产能政策的持续深入,多家钢铁上市公司的业绩进一步好转,净利润同比翻倍。

  8月28日,鞍钢股份(000898.SZ)发布半年报称,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18.2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7.67%。营业收入390.5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3.59%,主要原因为产品价格上升、销量增加影响;利润总额人民币18.6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506.82%。

责任编辑:黄凯茜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