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招商局港口购巴西第二大港口90%股权

2017年09月04日 13: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远海运集团和招商局集团等企业不断在全球收购港口,中国企业已成为全球港口企业兼并和收购的主要驱动力
2010年7月9日,青岛招商局集装箱码头。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丽朝)招商局港口通过旗下全资子公司广升发展有限公司与TCP Participações S.A.(下称TCP)及售股股东订立购股协议,以28.91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60.26亿元) 的价格收购TCP 90%股权。TCP是巴西巴拉那瓜港口营运商。招商局港口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招商局港口,00144.HK)9月4日上午发布公告披露上述交易,招商局港口称,将以内部资源及外部债务融资两种方式筹集收购资金。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