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内测基于位置服务的竞价广告

2017年09月04日 17:1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腾讯官方表示功能正在内测,属小程序自身能力开放,没有放在微信社交广告平台广点通中,此前开发的小程序关键词搜索广告已经不再显示。
为赋能、推广小程序,微信放出又一“大招”——小程序竞价推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周淇隽)为赋能、推广小程序微信放出又一“大招”——小程序竞价推广。近日,多家小程序第三方服务平台发布消息称,微信小程序“LBS推广”开放内测申请。腾讯官方向财新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功能尚在内测,属小程序自身能力开放,没有放在微信社交广告平台广点通中。

  LBS即基于位置的服务。微信官方的LBS推广邀请显示,微信小程序LBS推广功能是基于微信小程序生态系统,根据用户实时地理位置、进入时间和画像提供的定向展示推广和展示优化服务。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