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股价跌跌不休,混改效应被低估了吗?

2017年09月20日 18: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联通目前股价已跌破停牌价,比混改投资者入股价仅溢出6%左右。联通被低估了吗?资本市场、业界和公司内部怎么看?
近一月来,联通A股、H股不涨反跌,且跌势汹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覃敏)本轮发改委主导的央企混合所有制改革首单试点中国联通,混改消息宣布后,并未如当年央企合并案中国中车一样拉多个涨停板。近一月来,联通A股、H股不涨反跌,且跌势汹汹。

  联通A股(600050.SH)于8月21日复牌后连续两日涨停,随后即进入下跌通道,截至9月19日,报收7.25元,已跌破停牌价7.47元,距离混改入股价6.83元仅高0.42元,溢价仅为6%左右。

  联通H股(00762.HK)在混改公布后亦一路跌势,截至9月19日,报收11.02港元,业已跌回混改宣布前的水平,甚至比13.24港元的股份回购价低了16.77%。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