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厦门方面回应腾讯一分钱中标政务云事件

2017年09月21日 1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厦门市相关负责人称,该招标并非采用最低价格评标法,而是采用综合评标法,100分的评分体系里,技术、价格、商务因素占比分别为55分、30分、15分。腾讯云未绑定其他服务
厦门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总工程师童平平。图/腾讯云提供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今年3月,腾讯云以一分钱价格中标预算达495万的厦门政务云项目,引来争议无数。9月21日,在腾讯云的“云+未来”上海峰会上,负责该次招标的厦门市经济与信息化局总工程师童平平对“一分钱中标事件”作出解释。对于市场关心的腾讯云是否捆绑其他服务以期后续获利,她在会后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招标不代表厦门政务云会被腾讯云绑定,未来招标时仍可自由选择供应商。

  作为厦门全市信息化发展建设的负责人之一,童平平在演讲中表示,为了迎接于9月3日至5日在厦门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下称金砖峰会),厦门计划建设政务云平台,启动了项目招标。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