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票房持续下滑 冯小刚《芳华》无缘国庆档

2017年09月26日 19: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票房不到5.7亿,跌至今年2月以来周票房最低点;冯小刚新作《芳华》于9月24日凌晨突然宣布退出国产片扎堆的国庆档期,引发市场关注
《芳华》电影海报

  【财新网】(记者 石睿)上周(9.18-9.24)票房大幅下滑至不到5.7亿,跌至今年2月以来周票房最低点。中小成本西班牙影片《看不见的客人》因口碑逆袭,观影人次、排片大幅上升。国产大片扎堆“国庆档”上映,讲述部队文工团的影片《芳华》退出国庆档期,导演冯小刚称“心情悲壮”。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9月18日到9月24日单周票房为5.68亿元,较前一周减少近2.5亿元,降幅超过30%。上周新上映电影达到16部,却未有新片票房过亿,新片中票房最高的《王牌保镖》只收获了不到9000万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