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完成进度逾94%

2017年09月28日 1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今年第三季度,所有香港段高铁列车经内地高铁网络及跨境隧道付运抵港,这不仅标志着高铁香港段与内地段接轨,更意味着香港段高铁连接到了2万公里的国家高速铁路网
截止今年6月30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工程进程已完成94.3%。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香港立法会9月28日公布的最新文件显示,截止今年6月30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工程进程已完成94.3%,较预期进度快,而香港段的高铁列车于今年第三季度全部付运抵港。

  根据立法会交通事务委员会铁路事宜小组委员会的最新文件显示,原定预期截止今年6月底的完工进度为88.9%,为实现2018年第三季完工的目标,港铁公司(00066.HK)正密切监督余下的工程,包括西九龙站的建造、机电工程,及调试和试运行。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