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将加大知识产权领域侵权违法的惩治力度

2017年09月29日 16: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近年来,中国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制定修订了十多部法律法规,从而提高侵权违法的成本、扩大权利保护范围;中国政府对于“依法加大知识产权侵权惩处”的态度明确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进展报告》从法律制度、行政执法、司法保护、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中国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保护、营商环境建设上的情况。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2001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前后,对知识产权相关法律法规作了全面系统的修订,建立了符合国际通行规则和中国国情的知识产权法律体系。在知识产权保护实践中,中国保持与国际通行做法相一致,对内对外一视同仁,履行中国的承诺和国际义务。”9月29日,全国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柴海涛在《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进展报告》发布会上表示。

  《中国知识产权保护与营商环境新进展报告》从法律制度、行政执法、司法保护、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中国近年来在知识产权保护、营商环境建设上的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